朝夕

[魔道宋晓]300fo点梗·自难忘

楼心与安:

#我终于…肝出来了,以头抢地谢三百多个小可爱粉我,你们那么可爱为什么会粉我这个渣渣,我真是太荣幸了QVQ


#注意!本文背景设定多,时间轴混乱,花式回忆杀。


#本文有H,有诱受,有野外,有OOC,非常OOC,极度OOC!




天生神族宋X飞升仙人晓


一个关于“嫉妒了很久的对方的旧情人竟然是自己”的狗血故事,过程微虐然而全是误会。




全文 18973 字,肉部分 3k 左右。


(说我这个是yin'hui小说我是不服的,你看这个比例,多么的正经…)


↓↓↓


第三版传送门!!再被河蟹就切腹!!!


我终于到了微博长文章也不放过我的地步了

评论

热度(41)